環島抬頭-新竹.jpg

你們問我環島到了哪哩?

嘻嘻~答案就在第一張圖片中唷!

是的~~ I am in Hsinchu ! Let's rock in Hsinchu !

 

抵達新竹小導遊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吃    !

真是的...不小心把心裡os講出來了喇XD

其實我是要傳張照片給大鳥、小猴報個平安才對~

新竹00.jpg

噹啷~可是一個配件也不少唷

我那總是擔心孩子安危的大鳥把拔可以安心了齁

你乖,回到台北再給你惜惜!先估奈!明天還有行程呢~

過夜睡袋.jpg

估奈摟大家!睡前來一張床照with小導遊的河馬寶寶

看看你,看看我,啾咪一聲互道晚安喔

 

 

新竹01.jpg

哇!純樸新竹的早晨空氣真是新鮮耶!

望著窗外、看著日出,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而想要有個美好的一天,第一步當然就是要吃飽飽摟!

跟著小導遊讓我們一起去嚐嚐在地人的巷仔內早餐吧

 

新竹02.jpg

鏘鏘~!我們來到了"和樂早餐店"唷

這位勾錐的老闆就是美味佳餚的創作者喔!

雖然店裡生意好到讓老闆雙手閒不下來,但是老闆還是很親切的跟我介紹每個特色餐點唷!

 

新竹03.jpg

聊著聊著就完成了一份我專屬的招牌河粉蛋餅呢!

果然是C/P值爆表的真材實料!旁邊的特製辣椒醬更是一絕的美味!

 

在吃飽喝足後,準備開啟觀光客模式!

讓我們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吧! Let's GO!

新竹04.jpg

沒錯!我們到達的地方就是合興車站啦!

眼尖細心的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在哪裡呢?

嘻嘻,這張美美der照片可是辛苦了小導遊才完成的唷

 

其實這個車站還有另一個名稱唷!

新竹05.jpg

合興車站又稱為"愛情車站"

車站後的櫻花完全襯托出屬於愛情的粉紅色氛圍!

再加上我這個台灣難波萬的麻豆,這個畫面儼然可以出一套明信片了嘛~~~

 

新竹06.jpg

幸福精靈綠郵精也敲響了愛情鐘

為所有愛我的好朋友們祝福喔!

 

新竹07.jpg

綠郵精快遞絕對使命必達!為感情大大加分唷!

交給Letter ELF就對了啦~~~

新竹08.jpg

難得的機會當然要仆街臥軌一下摟~

這樣的舉動會不會讓人嚇出一身冷汗了呢~嘻嘻

 

結束了怎麼拍怎麼美的合興車站行程後

準備驅車前往古色古香的內灣老街摟!

新竹09.jpg

來到了老街,當然要跟著名的內灣戲院合影一張呀!

充斥著日式風格的建築,讓在台灣土生土長的我大開眼界了呢!

新竹10.jpg

咦?這是哪一位文青小伙子呢?

 

新竹11.jpg

嘟嘟嘟~美美的彩繪火車要開摟

讓我來充當攝影師拍張照帶回去給大鳥、小猴看吧!

 

新竹12.jpg

這個陽光!真的是很nice!又是一張美麗的沙龍照了哈哈

新竹13.jpg

其實活潑的我,也是有靦腆的一面唷~

是不是再次被我迷住了呢!

新竹14.jpg

今天的所有風景都被我記錄下來了唷

看著天空中的夕陽餘暉,回想著滿滿的今天

摁,我心裡是暖暖的,嘴角不自主的上揚起來了呢!

小導遊說:今天要好好的儲備體力,因為明天要啟動戰鬥模式,好好的挑戰刺激的遊樂設施喔!

 

 

經過了觀光客模式,再來就是充滿挑戰的戰鬥模式了!

或許天公伯伯有聽到我的心聲

今天睜開眼,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大晴天呢!

環島特別配件.jpg

當然不能忘記雙手牌特別急件送來的六福村配件包摟

這可是為了讓我安全的搭乘遊樂設施所設計出來的唷!

玩的開心當然也要玩的安心~~~

 

進入遊樂園後,我們決定先來點緩和的前菜

就從動物區開始玩起吧!

新竹六福村01.jpg

動物奇幻旅程,我來摟!

 

新竹六福村02.jpg

嘻嘻~我跟狐蒙們打成一片了呢

是不是完全無違和的感覺呢!  

沒錯!因為我們就是哥倆好呀~

 

新竹六福村03.jpg

坐上猛獸巴士開始期待著接下來會看到什麼動物呢

平時總是看著書本幻想著牠們....

現在終於能跟他們見面了!

 

新竹六福村04.jpg

Boom!熱情但性情兇猛的狒狒居然跳上巴士耶!

真的是太刺激了!  

不知道這趟小導遊有沒有幫我買保險呢XD

 

被開啟好奇心的我央求小導遊能不能更接近動物

於是就...........

新竹六福村05.jpg

鏘鏘!我的餵羊咩咩初體驗就完成了耶!

完全零距離接觸了!天呀!我太開心了!

 

其實,在這溫馨的照片背後

為了完成我小小心願的小導遊,整個 撤 底 崩 潰!

偷偷的附上影片連結向偉大的小導遊致敬  (敬禮

https://youtu.be/BF6I2vfu6d0

 

新竹六福村06.jpg

收拾好崩潰情緒的小導遊還不忘幫我做清潔的動作唷

 

新竹六福村09.jpg

在完成前菜後,準備前往刺激的設施區啦!

摁摁,check check讓我整理一下口袋必玩清單吧

 

新竹六福村10.jpg

大喊open it!就決定是你了!

新竹六福村11.jpg

很好!裝備齊全安全措施檢查完畢!

讓我們一起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附上勇敢表現證據的影片 : -> https://youtu.be/vgbDNnPcLlQ

 

完成任務後就來張帥氣的pose照吧!

新竹六福村12.jpg

噓~其實選這個看板合照是因為腳軟站不直了啦 -///-

 

新竹六福村07.jpg

站挺腰桿,拉起布條 ! 我征服六福村了!

新竹六福村08.jpg

嘻嘻~每張美美照片背後都有如此狼狽的一面

真的是辛苦小導遊了!

 

新竹郵寄.jpg

充滿人情味的新竹,再見了!

收齊所有裝備,揮別所有幫助我完成新竹行程的各位

下一站我來了!

arrow
arrow

    twoh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