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抬頭.jpg

從台北出發開始環島至今來到第七個地點摟!

正是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台東喔!

遠離城市的喧囂,取而代之的是最純樸的浪漫

就讓我們一起跟隨小導遊的腳步認識台東吧!

 

小導遊在晚上順利接到我後

便馬不停蹄帶我開始第一個行程呢!

說到台東,怎麼能不提那有名的知本溫泉呢?

台東01.jpg

當啷~是的! 我正舒適的享受著知本天然的溫泉呢~

心理os: 哇~人生就是要這樣嘛~

偶爾要脫離大鳥跟小猴瀟灑一下啊 XD

(噓....這可是秘密唷

 

殊不知還沉浸在得意情緒裡的我

就在下一秒....悲劇了!

台東02.jpg

第一次泡湯所以太興奮到昏倒了啦...

超想挖洞躲起來的!

 

還好有反應迅速的小夥伴幫我CPR....

小叮嚀 : 泡溫泉要注意時間不要泡太久喔~ @@

 

泡完溫泉後,肚子也有點餓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叫賣聲!

它正在呼喚著飢腸轆轆的我!

於是我帶著愉悅的步伐往聲音處尋去!

 

出現面前的正是位熱情的大姊

手上正熟練的燙著水煮蛋呢! 

(我絕對不會說此時我的目光全在水煮蛋上XD

台東03.jpg

這位就是我前面提到的熱情大姊喔! 

是不是超勾錐的 XD

 

而且她一聽到我是從台北出發環島來到這裡的

馬上二話不說就展現出咱逮丸郎的好客精神!

大方地請我吃她最得意的招牌溫泉水煮蛋!

你說說~是不是揪甘心的!

 

泡了溫泉,也吃飽喝足後

是該回小導遊家休息儲存體力了!

 

路上還經過了一座有著特別名稱的橋,勇男橋。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座橋的命名由來

是為了紀念一位名叫溫勇男的郵務士~

其於娜拉颱風來襲期間不幸因公殉職......

因此為了緬懷他忠勇的情操而將此橋命名為勇男橋。

台東04.jpg

要向勇男先生看齊!  勇者無懼! 誓言完成環島任務!

台東05.jpg

走過勇男橋,不只是要好好休息儲備體力

更是要學習勇士般的精神Keep going!

台東06.jpg

回到小導遊家後馬上癱軟XD

第一次的泡湯經驗真的太印象深刻了!

趕緊來去補眠補充體力一下摟~ 

台東的第一晚要早早休息去,估奈!

 

------------------------分隔線------------------------

 

美麗的東台灣可不是只有溫泉而已喔! 

今天一整天還有滿滿的行程要跑呢~

不僅有好吃的釋迦、美麗的海線、綿延的山脈....

更有許多古蹟遺址呢!

 

讓小導遊帶著我一起見證東台灣的美吧!

首先讓我們來見識一下聞名世界的台東釋迦紅在哪吧

台東01.jpg

哇~看這一堆堆的釋迦小山!

是不是讓人想大啖一頓呀!

這些可都是台東好山、好水所出產的NO.1釋迦唷!

 

台東釋迦的鮮甜開啟了美好的一天

再來讓我們去欣賞東部唯美的海景吧!

走 ! 我們出發三仙台去~~~

台東02.jpg

噹啷! 就說咱台灣東部的海線可是一流的吧!

美麗的景色完全catch到大家鏡頭的目光呀~~~

台東03.jpg

再走近一點看,根本是完全不同的景色耶!

不禁讓我想起一句話 :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摁摁,古人果然說的是 XD

台東04.jpg

山海交接的三仙台實在是美的讓人屏息像幅畫呢!

台東05.jpg

來來來,請跟著領隊向前走唷

(舉著旗就自以為是導遊了 XD

台東06.jpg

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真的好享受喔!

小導遊~ 幫我點一首海波浪吧~

 

享受過自然風帶來的舒適後,再來就是要去參觀參觀近來很夯的"都蘭國小"摟

台東07.jpg

因為校名而夯的"都蘭國小"來摟~

相信純樸的學生一定都是以自己的學校為榮的呢

其實都蘭國小聽起來很美呀!

 

台東08.jpg

司令台充斥著滿滿的原住民風格

校園裡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看見原民特色喔!

連操場跑道都不見都市那PU材質呢!

 

緊接著為各位介紹一下附近的都蘭糖廠藝術村!

都蘭糖廠藝術村可是成立於日據時期的呢!

台東09.jpg

小小的藝術村裡,隨處可見濃濃的藝術氣息

任何一面牆可都是一件作品呢!

 

延續藝術的氣氛,讓我們再來看看迷人的教堂吧

台東10.jpg

聽說這座基督長老教會又稱為"卡片教堂"呢!

因為人們覺得其外觀和卡片上的教堂相似而有這美名

親切典雅的造型可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喔!

 

走過了不少地方,看遍了不少風景

是時候以美好的事物為台東行畫下句點

什麼是美好的事物呢?

台東11.jpg

鏘鏘~~~ 當然是美味可口的河東包子呀 XD

這家河東包子可是堅持手工製作的唷!

台東12.jpg

熱騰騰的現蒸包子真的超對味的啦!

P.S圖為 : 忍不住咬了一大口還要故作優雅的我 XD

 

簡單卻又收穫滿滿的台東行就這樣畫下美好的句點了

吃了份量滿滿的包子,也要帶著衝勁往下一站邁進!

再見了,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