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抬頭.jpg

環島計劃持續倒數中~~

越來越靠近熟悉的雙手牌了喔!

 

However 在任何地點還是要好好enjoy當下的啦!

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遊宜蘭吧!

首先讓我們逛逛宜蘭必去景點之一的蘭陽博物館

宜蘭01.jpg

美麗又大器的建築體可是讓人大開眼界呢!

宜蘭02.jpg

後方的建築物就是主角唷!

是不是有種水上諾亞方舟的感覺呢?

宜蘭03.jpg

下錨摟弟兄們!

踏上親愛的台灣土地好嗨桑呀!

(又是在演哪齣啊XD)

宜蘭04.jpg

烏石港旁有好多艘船唷!

而且每一艘船都有自己的名字呢!

 

參觀完好玩又有趣的蘭陽博物館後

再來個反差的景點吧~

宜蘭05.jpg

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

燒酒飲一杯~齁達啦!

嘻嘻,來去宜蘭酒廠交冰友摟XD

宜蘭06.jpg

哇! 好大的台灣啤酒耶!

老闆! 來個一打吧XD

小叮嚀:飲酒要適量,過量易影響健康喔

 

宜蘭07.jpg

好古早的公賣局專車喔!

現在都看不到菸酒公賣局了說~

 

逛過超酷的宜蘭酒廠後

讓我們來去欣賞藝術摟~~

宜蘭08.jpg

嗨~~! (揮手)

幾米的作品就出現在宜蘭火車站唷!

小兵報告,我目前人在丟丟當森林喔~

宜蘭09.jpg

高空鞦韆真的好刺激啊!

有種君臨天下的優越感呢XD

大家好奇小導遊怎麼讓我坐上來的嗎?

宜蘭10.jpg

兩位小朋友,你們在看哪裡呢?

巨星可是就在你們身邊呢!

(自我感覺良好中.....)

宜蘭11.jpg

向左走、向右走or帶我走 XD

宜蘭12.jpg

喜愛閱讀是很好的習慣唷!

宜蘭13.jpg

好勾錐的房子呢!

住在裡面一定是微笑每一天~~

 

逛了這麼多地方,是該休息一下摟

小導遊說要帶我去嚐嚐宜蘭有名的冰店呢!

宜蘭14.jpg

鏘鏘~我們來到了很夯的阿宗芋冰城!

好吃又實在的冰品C/P值超高的啊!

吃完整個超消暑的~~

 

就讓我繼續沉浸在這麼nice的氣氛中吧~~

明日繼續分享我們的宜蘭行!

 

------------------------分隔線------------------------

 

今天要來點special的體驗摟!

來到宜蘭,怎麼能不去烏石港呢?

去了烏石港,又怎麼能不衝浪呢?

 

就讓我們出發"衝浪勝地"烏石港征服海洋吧!

宜蘭01.jpg

這藍天~ 這沙灘~ 是烏石港沒錯!

宜蘭02.jpg

秘密配件OPEN! 認真的小導遊摸索中~

戲水好玩,也要注意安全喔!

謝謝總是設想周全的大鳥、小猴唷!

宜蘭03.jpg

鏘鏘~著裝完畢!

準備欣賞我水中蛟龍般的泳姿吧XD

宜蘭04.jpg

什麼!? 衝浪不能帶著泳圈嗎~~?

這樣我不敢下水耶@@

不要這麼嚴苛嘛~~~~ (撒嬌中)

宜蘭05.jpg

不能帶泳圈上陣的話...

那...我可以抱著這個衝浪嗎~~?

宜蘭06.jpg

你們千萬要確定有固定好我唷!

因為回台北我還有大鳥、小猴要養呢XD

宜蘭07.jpg

下水衝浪前來張特寫照!

是不是很帥氣呀?

宜蘭08.jpg

正面與小導遊也來一張!

希望等會能順利回到陸地~

宜蘭09.jpg

天啊~ 我成功征服海洋了!

人生中第一次站板成功!

謝謝我的小導遊兼水上教練唷~

宜蘭10.jpg

上岸後的情形,完全濕的淋漓盡致呢....

其實我被浪打的七零八落的XD

宜蘭11.jpg

原來衝浪是件這麼耗體力的運動呀@@

我要拜託小導遊幫我做個熱沙SPA

別攔我! 我要任性的躺平沙灘休息一下~

 

什麼分享?  一切明天再說摟~~~

 

------------------------分隔線------------------------

 

很快的來到在宜蘭的最後一天了

貼心的小導遊為我安排了文青路線的輕旅行

因為前一天的激烈衝浪實在是超過我的負荷XD

 

雖然今天的行程比較文靜

但卻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呢!

宜蘭01.jpg

捧著落葉,望著新芽

希望長出的新葉也能如此漂亮!

走在設治紀念館的路上怎麼如此舒適呀~

宜蘭02.jpg

在售票處旁還備有紀念章供遊客使用唷!

除了帶走滿滿的回憶,也別忘了蓋上來過的痕跡!

宜蘭03.jpg

我們來參觀百年古蹟"宜蘭設治紀念館"摟

趕緊來張合照呀!  (觀光魂無誤XD)

宜蘭04.jpg

入館內參觀要記得脫鞋喔~

但不管我多努力還是脫不下來@@

宜蘭05.jpg

偶爾放慢腳步與自己對話,也是很重要的唷

真是愜意極了呢~~

宜蘭06.jpg

沉澱心靈祈求環島計劃順利!

我相信,心誠則靈。

宜蘭07.jpg

就算未來的路再崎嶇蜿蜒

我也會攤開雙臂、拉開布條勇敢迎接!

(這就是環島魂啦!)

宜蘭08.jpg

哎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的回眸一笑一定又擄獲不少人的心了~

(還真敢講耶XD)

宜蘭09.jpg

這棟日式風格的舊房舍有沒有眼熟的感覺呢?

沒錯~正是國際巨星金城武拍過廣告的場景喔!

來上一句經典"世界越快,心則慢" XD

宜蘭10.jpg

在這樣的日式建築下喝上一杯下午茶、品上一株蘭花

真是太感謝小導遊帶我來對了地方呢!

好享受呀~~

宜蘭11.jpg

建築外的大樹,似乎有股神奇的魔力

拍起來儼然就是一張明信片嘛!

 

宜蘭的最後一天行程就以文青路線結束

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環島持續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