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抬頭.jpg

WOW! 時間飛逝,為期兩個月的環島計畫

即將     圓     滿     結     束     !

 

看看抬頭的環島進度圖

下一站就準備回到熟悉的台北摟~

僅管如此,還是要抱有熱忱的enjoy基隆!

 

抵達基隆時已經是晚上吃飯時間

小導遊說那就帶我去有名的廟口嚐鮮去~

基隆01.jpg

鏘鏘~這就是咱有名的基隆廟口啦!

基隆02.jpg

來到宮廟當然還是要來參拜一下摟~

希望在雨都的這幾天都是好天氣!

基隆03.jpg

巷弄的排隊美食當然不能錯過呀!

辛苦幫我排隊的小導遊啦~

讓我來幫你搥搥背吧~~~

基隆04.jpg

原來這就是現炸天婦羅的滋味!

小導遊還幫我吹涼燙口的美食呢XD

基隆05.jpg

是好吃、好多汁的一口香腸呢!

嘻嘻~放我口裡剛剛好!

基隆06.jpg

哇~好實在的咖哩海鮮炒麵呀!

排了好久的隊伍果然值得呢!

你看看這新鮮的大蝦子!

基隆07.jpg

吃了牛B的糖葫蘆也能成為厲害的人嗎?

那整枝糖葫蘆可以都給我嗎XD

基隆08.jpg

消暑的泡泡冰當然也是要來上一杯呀

還是廟口的泡泡冰創始店呢!

基隆09.jpg

動口前當然要先來拍一張摟

哎呀...現代人的習慣啦@@

基隆10.jpg

廟口吃飽後,小導遊帶我來港邊吹吹風

真是好舒服~心曠神怡呢!

基隆11.jpg

HELLO! Lovely Keelung!

基隆12.jpg

港都夜景真是美極了!

基隆13.jpg

這是我與小導遊men's talk時間

來來來,讓我當你最牢靠的哥兒們!

放心~我口風最緊了XD 

 

就讓我們哥倆好來暢談一整晚吧!

分享彼此內心最深處的anything~

明天再繼續分享行程心得唷~

 

------------------------分隔線------------------------

 

繼昨天晚上豐富的廟口美食後

小導遊說要再來個白天的美食輕旅行!

讓我們出發"黃金城"去~~~

基隆01.jpg

其實黃金城就是我們的九份啦XD

起了點霧的九份更是增添了些朦朧美呢

HELLO九份!

基隆02.jpg

至高點的空氣就是新鮮,山下的房子也顯得可愛!

來來來,快一起坐下好好享受一下~~

基隆03.jpg

吃著美味的草仔粿,看著人來人往的老街

實在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基隆04.jpg

白拋拋又圓滾滾的魚丸真是超勾錐耶!

嘻嘻~再萌還是要吃掉你們啦~~

基隆05.jpg

鏘鏘~熱騰騰的豆乾包上桌摟!

基隆06.jpg

好小的蒸籠工具喔! 真期待裡面有什麼耶?

希望會是好吃的XD

基隆07.jpg

天呀~  這是什麼呀!?

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基隆08.jpg

YEAH~  I love Taiwan!

超漂亮的鐵牌耶! 買一張回去雙手牌吧~

基隆09.jpg

外包裝超可愛的巧克力! 讓人有點捨不得吃掉耶~~

(不過捨不得只有一秒鐘,馬上吃掉XD)

基隆10.jpg

整個是不是很有古色古香的feel呢!?

基隆11.jpg

耶依~ 準備進攻"主角"九份芋圓摟!

老闆!請來晚最大碗的吧XD

基隆12.jpg

不愧是有名的芋園!

不僅又香又Q,份量還很超值呢!

舉旗站台,給老闆一個讚啦!

 

美食當前,其他事就再說吧XD

待我明日繼續分享我的基隆行~~~

 

------------------------分隔線------------------------

 

咦~現在不是大半夜嗎?

小導遊卻說要出門跑行程??

充滿疑問的我緊張地問著小導遊

(難道怕被賣掉XD)

 

原來呀~是要帶我去"崁仔頂魚市"見見世面!

果然是在地的才知道耶!

基隆01.jpg

鏘鏘~這就是崁仔頂魚市的現場唷!

是不是超級熱鬧的!

一點也不像半夜兩點呢!

基隆02.jpg

帶著我的清單準備搶新鮮去! GO!

基隆03.jpg

沒錯,老闆~我就是要這個啦XD

麻煩幫我打包一隻最大隻的唷~~

基隆04.jpg

魚大哥~請問一下我手上這條魚要去哪裡找呀?

怎麼每一條魚都長好像勒@口@

By魚市場新鮮人的心聲

基隆05.jpg

與文蛤的第一次接觸耶!

老闆~可以讓我買小送大嗎~~ (撒嬌中XD)

基隆06.jpg

海上生活可是不簡單的呢!

(擺個姿勢就以為自己是漁民了嗎XD)

基隆07.jpg

讓我想想看還有沒有漏買什麼呢~~?

基隆08.jpg

對啦! 還有鮮蚵忘了買!

尚青欸底加啦~~~

基隆09.jpg

採買工作告一段落啦~

趕緊帶著戰利品回家去摟!

基隆10.jpg

新鮮直送,保證不添加化學藥劑唷!

基隆11.jpg

崁仔頂魚市採買初體驗,成功!

 

謝謝基隆在地小導遊帶我來這麼特別的體驗

我想,以這個超酷的半夜行程為環島計畫作結尾..

絕對是最完美的句點!

 

下一站,我將回到熟悉的台北!

謝謝各地的小導遊給了我最棒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