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整個腰酸背痛了!

待在郵局好幾天了呢!

今天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

 

抵達環島的第一站-桃園

迎接我的居然是一片黑壓壓的天空....

不過沒關係!嘿嘿~因為小導遊"松鼠先生"說有幫我安排了神祕房間呢!

整個超興奮的!

 

桃園01.jpg

哇~!天呀!這分層分類的level堪稱神級耶!

看上去整個讓人心曠神怡心情好極了~

趕快筆記下來,回台北後要跟大鳥、小猴分享!

賣個關子,猜猜看我會被分類到哪一層呢?

 

桃園02.jpg

答案揭曉囉!是不是猜錯了呀哈哈

我今天睡在A棟四樓的藍色主題套房唷!

好多好多室友陪著我耶!好想聊一整晚喔!

But為了下一個行程,我要睡覺充電囉!估奈!

 

睡了舒舒服服的一晚後,今天一早準備帶上100%精神出任務摟!

嘻嘻,今天的我將化身為幸福小郵差唷!

為甚麼這麼說呢?

 

因為....

 

桃園04.jpg

噹啷~今天可是要去參加浪漫溫馨的婚禮喔!

瞧我跟這對甜蜜蜜小娃多配呀!

根本就完整了整個畫面哈哈

 

正得意的同時我還發現到了這剛好是台新娘禮車唷!

沒錯~意思是車裡的乘客就是新娘子本人喔!

好奇的我當然不能錯過跟新娘talk 的時間摟

 

桃園07.jpg

真是個氣質十足的美麗新娘耶

初次見面就待我如家人一般呢!

看看我們聊得多開心呀~

就讓我送給新娘誠意百分百的小信服卡片吧!

 

桃園05.jpg

內容也公開給大家一起感染這幸福氛圍吧

什麼?想要看翻譯版本喔?

那就請大家求求google翻譯大神摟哈哈

 

呼呼~在忙完上午的迎娶儀式後

再來當然就是晚上的重頭戲喇~!沒錯!就是吃飯!

啊~~不是喇,是婚禮現場喇!

 

看到這麼熱鬧的場面

怎麼能沒有我呢?就讓我來向各位說說我的環島夢吧!

桃園08.jpg

鏘鏘鏘~~!招牌的加油旗幟一拉開氣勢就是不一樣齁!

 

奇怪了?怎麼一直有快門聲呢?

哦~原來是新娘的朋友們呀

桃園09.jpg

嘻嘻!瞬間多了三個小粉絲呢!

來來來~一個一個排好隊不要推擠喔!

媽!我出運了!瞬間成了像BIG BANG般的大紅人!!

 

我看乾脆這桌不要叫Nancy的朋友桌好了

改叫做綠郵精粉絲專屬桌好了!

沒有啦開玩笑的~~~

 

桃園10.jpg

其實是剛剛不小心喝多了啦~~

希望美美的Nancy不要跟我計較喔

 

綠郵精小叮嚀~提醒大家

餐前盡量不要空腹飲酒喔!

美食當前還是先吃一些吧

桃園11.jpg

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呢?

嘿嘿~就讓大家羨慕羨慕摟

 

到了婚禮尾聲

怎麼能不合影留念呢?

來人呀~把我的拍立得拿來!  (喂~大人不在家呀

 

桃園03.jpg

咦?怎麼燈一閃一閃的亮著呢?

齁!這個大鳥真不靠譜!居然緊要關頭給我出包!

好在小導遊反應夠快,成功的即刻救援了!

 

就讓我偷溜進新娘休息室找我們氣質的新娘子吧!

 

桃園06.jpg

wow!傑克!這真是太美麗了!

看到Nancy感動滿足的表情,讓我也替她感到幸福!

 

婚禮現場音樂響起….唱著….

I’ll love you , till I die , deep as sea , wide as sky…

哇!這畫面真的是太美了!

 

那麼就讓我先舉杯祝他們永浴愛河囉!

 

桃園12.jpg

Cheers!一定要2 gether 4 ever and ever喔!

 

在前一天經過浪漫溫馨的婚禮後

松鼠先生說還要帶我去當個小文青~

並且來一個知性之旅!

 

原來呀~松鼠先生要帶我去走走逛逛電影拍攝的場景!

正是時下當紅的"我的少女時代"呢!

天呀!會不會遇到迷人的歐陽葛格呢?

桃園14.jpg

"沒穿高中制服翹過一次課,將來長大回想才會後悔!"

嘻嘻,完全鐵粉上身呀!

 

桃園15.jpg

這就是霸氣徐太宇躺過的草皮嗎!!

別攔我!讓我再滾個20圈吧~~~!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痾不是喇~不小心入戲太深了!

更正更正!是我聽見遠方有人正在呼喊我姓名呢

 

?是誰呢?

難不成我的名氣已經遠播到了桃園嗎哈哈!

桃園16.jpg

原來是松鼠先生呼喚我一起加入野餐呢

還認識了新朋友唷!他是松鼠先生家的綠郵精!

應該算是我的home brother吧哈哈哈

 

在如此晴空萬里、風光明媚的桃園

當然還是要來張與home daddy松鼠先生的合照摟!

 

桃園17.jpg

是不是很有意境的一張照片呀哈哈

收藏進彼此的回憶檔案夾,屬於我們的綠郵精時代!

 

桃園13.jpg

現在,我將勇敢的繼續環島去!下一站會是在哪裡呢?

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你們也會陪著我的,對吧!

帶著徐太宇的霸氣 I am coming!

 

桃園18.jpg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桃園的小導遊帶著我到處闖

讓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也讓我看見了桃園的美!

或許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但是我們的回憶是誰都取代不了的!

掰掰摟!我的桃園好夥伴松鼠先生!

 

 

 

arrow
arrow

    twoh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