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抬頭.jpg

喲吼~~~ 環島行持續倒數中!

I'm in 好山、好水、好悠閒的花蓮摟!

 

來到這塊樂土的首要行程呢...

就是去認識認識可愛的山地小朋友們摟!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要跟隨小導遊的腳步前進校園巡視摟!

 

才剛踏進校園,就感受到濃濃的書香氣息呢!

不時傳來老師認真講課的聲音及學生嬉鬧的聲音

 

花蓮02.jpg

保健室可是校園裡相當重要的地方唷!

看看我學習保健知識的認真模樣~

完全就是專業小幫手的架式呢!

花蓮01.jpg

我可沒有偷懶唷~~~

我是貼心的為病患們"試躺"舒不舒服XD

 

還在試躺時就被走廊外的嬉鬧聲吸引

那就讓我去走廊瞧瞧吧!

 

花蓮03.jpg

花蓮的學子們都好熱情喔!

玩耍之餘別忘了用功讀書唷!

 

短暫的下課時間被鐘聲打斷了

那就讓小助教也進教室巡視巡視~

花蓮04.jpg

大家都好專注於課堂上喔!

小助教我可是會在後面監督的唷!

 

不專業的小助教聽到差點睡著...

趕緊暗示小導遊救我離開現場@@

(也太落漆摟XD

 

讓我們轉換一下心情

來去體育館看看吧~~

花蓮05.jpg

體育館正在進行熱血的比賽耶!

看得我腎上腺素都飆升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花蓮06.jpg

別拉住我! 讓我上去報隊3打3啦!

我也想揮灑熱血青春的一頁呀~~

(不知道哪學來的台詞XD

 

室內巡視到一段落

該去逛逛室外摟!

花蓮07.jpg

發現好多人正在溜直排輪耶!

看起來好像是個很有趣的運動呢!

回台北後要請大鳥幫我訂作一雙~~

(筆記下來 XD

 

花蓮08.jpg

光禿禿的跑道其實正在升級唷!

只為了給學生更棒的活動場地呢!

加油唷!

 

巡視完校園一圈後

也是該好好充電休息一下了

還有很多行程等著我去跑呢!

By the way_今日小助教..成功!

 

------------------------分隔線------------------------

 

風景宜人的花蓮當然要來點戶外踏青的行程摟

小導遊也幫我安排好好了呢!

走!  我們出發去!

 

Station1 花蓮車站

花蓮01.jpg

早安花蓮! 我在人潮車潮多多的花蓮車站唷!

美好的一天,大家工作都要好好加油喔!

我呢..則是要好好遊花蓮摟XD

 

Station2 美崙公園

花蓮02.jpg

當台北綠郵精遇上花蓮米老鼠XD

發現美崙公園逗趣的裝置藝術一枚!

 

Station3 松園別館

花蓮03.jpg

美美der松園別館可是拍照必來的景點呢!

建立於民國31年,當時可是日軍高級休憩所呢

花蓮04.jpg

松園大片的松林百年來像綠色大傘般撐起

不論晴雨,依舊守護著這片土地!

 

Station4 七星潭

花蓮05.jpg

花蓮代表性之一的七星潭當然不能錯過摟!

花蓮06.jpg

清幽的海岸線,熱情的年輕人

讓我拍下一張屬於你們的一頁青春!

Say cheese !

花蓮07.jpg

聽說在七星潭有個傳說 :

疊七顆石頭而不倒,就能完成心願!

那麼..我希望環島行順利完成!

 

Station5 炸彈蔥油餅

花蓮08.jpg

隱身在巷弄裡的排隊美食

可是連在地人都推的銅板美食呢!

看這絡繹不絕的人潮..我都快流口水了..

 

Station6 夜間抓溪蝦

花蓮09.jpg

裝備齊全讓我們出發捉蝦去!

希望成果能不錯呀~~

我還想吃新鮮野味當消夜呢XD

花蓮10.jpg

滿滿的野生溪蝦! 這成績還算亮眼吧!

It's 消夜 time !

 

嘻嘻~讓我好好的嚐嚐新鮮野味吧!

一切明天繼續分享~~~

 

------------------------分隔線------------------------

 

花蓮行的最後一天開啟了觀光客模式!

沿著花蓮長長的海岸線,欣賞著沿途的風景

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看看台灣的美吧!

 

花蓮01.jpg

WOW! 開得好完整的向日葵喔!

很美,真的很美,但還輸我一點XD

(喂~是不是這麼有自信呀!

 

花蓮02.jpg

1..2..3..木頭人!  嘻~我們是不是很俏皮呢?

謝謝美膩的小導遊帶我來看漂亮的花海唷!

 

花蓮03.jpg

鏘鏘~ It's 石門班哨角休憩區的雙心!

浪漫的雙心裝置藝術+無敵海景....

完全像幅畫呀!

(啊...怎麼有種戀愛的感覺XD

 

花蓮04.jpg

拉近點看!  我在這裡唷!

Let me say Hi to everybody~~

 

花蓮05.jpg

噹啷!  我們來到北回歸線摟!

出現在地圖上的緯線耶! 到此一遊當然要合照一下呀!

花蓮06.jpg

我來過北回歸線的證據!

花蓮07.jpg

風景實在太美了!

我也要拿出大鳥、小猴幫我準備的拍立得摟!

花蓮08.jpg

眺望遠方尋找我的爹娘~~

哈哈哈這是在演哪齣呀XD

花蓮09.jpg

望向遠方....

思爹、思娘也思便當 XD

 

花蓮10.jpg

任何場景都是我的景~~~

來來來! 拍一張!

 

看了不少風景,走了不少喱路

讓我們好好休息一下祭祭五臟廟~~

花蓮11.jpg

今日午餐就在"花朵木餐廳"用餐!

是間讓人很放鬆的早午餐餐廳呢~~

 

吃飽飽好出發~  繼續行程摟!

 

花蓮12.jpg

吃飽了繼續下一個景點...石梯坪!

花蓮13.jpg

壯觀的岩石 with 湛藍的海洋

How a wonderful view !

花蓮14.jpg

位於新社的稻草人好Q喔!

每個動作都活靈活現的像真人耶!

花蓮15.jpg

來來來~這就是花蓮有名的遊樂園喔!

歡迎光臨遠雄海洋公園!

 

美美的花蓮,任何景點都瞬間秒殺底片呢

環島倒數還在持續進行....下一站....I'm com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ha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